close
【本篇無正經內容】

哦天啊到現在還是很難平復心情
就在剛才,終於把其中一份麻煩報告解決啦
雖然說滿腦子電玩
但遇到某些事情時還是會正經點的

像是今天下午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我的天
講了覺得羞恥,做了覺得無恥
但真的太害怕到時候畢業了留下遺憾
咬著牙都要撐過
如果沒有衝動下去,之後一定會喪氣好一陣子

真想說說我的高三畢業季
帶著瘋狂,只怕留下那老掉牙的遺憾二字
吵也鬧著地跑去找人家簽畢冊拍照
一直到了大一寒假才接受我那掛了一年的FB好友邀請
還記得看到接受邀請的一瞬間
人在高雄,剛逛完百貨出來
在路上瘋狂大叫因為看見了高中下來從沒作過的美夢
(扯遠了
(感謝我有一群願意陪我衝的好友們

沒想到三年多過去了
一樣的事情又再度發生
不過沒有像高三那麼誇張啦
也許該歸成偶像崇拜?

By the way
要畢業了,千萬別留下遺憾這毒瘤
它會越滾越大最後發炎
成也敗也無所謂
也許畢業後可能沒機會見面了
"能愛一個人的時候就好好愛吧,因為這輩子你只能愛他一次"
差不多就是這樣

所以,Dear all
距離畢業還有七個多月的時間
想想要怎麼說出你們的心裡話吧😊

本人已無憾,可以安心準備考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