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於雙魚天生爛個性。

能夠讓我吐露心聲、好好相處或是一直聊天的人真的不多,網路也算

可是這次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了,我試著跟我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講,也嘗試鋪梗為這疙瘩作準備。但我真的說不出來,連自己心裡都拿捏不定。

HTC的SENSE相簿有個設成"我的最愛"的功能,之前只是好玩設設看,結果現在看清了放棄了釋懷了放下了,那本相簿卻一直都在,再也沒有任何新增,平常也不會點開,作用可能只剩被不知情的人遐想(不過我很少給別人看手機),儘管現在變成這樣,卻從來沒有把它移除或取消的念頭。

到底在遲疑什麼。

算了我好累了,也許還是多少渴望那份安全感吧。

/

結果到最後還是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