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9515  

我決定以非常白話的方式來講這件事。

很多說法,最普遍的一句是"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哦,也許這樣沒錯,但我前幾天的夢實在是非常"現實",真實到我起床心有餘悸,整個人都不對勁還很良心不安,我相信那是警訊,可能替我的未來放出警告。

嗯,至於是什麼事就不多說了。不過我"這個人"好像也滿厲害的,無論睡眠時間長短,或是有沒有真的睡著與否,一定可以作夢,儘管熟睡,起床後夢的內容也都還記得(這點我非常驕傲)。

By the way,

大家平常都會有"欸這場景好像在哪見過"的感覺,據說有種比較科學(?)(科幻好像比較符合)的說法,稱為"時間重置",也就是說時間在我們未發覺的情況下倒轉了、重置了,你的確是有做過那件事,只是現在全部重新來過,當然會覺得哪裡怪怪說不出個所以然。聽起來很荒謬,所以通常都會自我解釋成"預知未來"。

去google一下時間重置,雖然很玄,不過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就好了。

其實我最常夢到的是"追殺",有三種,我殺、殺我、我保護,第二跟第三最常夢,而且故事背景都是我熟悉的地方,追殺可不是說著玩的,是真的拿刀槍殺來殺去,跳上跳下,還要四面戒備,作夢也是滿累的,神奇的是我還沒有受過傷。

是不是潛意識中極大的壓力.............。

作夢也是有做出心得的,根據經驗,夢中時間9小時,等於現實生活(睡覺時間)的3小時,也就是差了約3倍的時間,可見全面啟動裡面的時間差距沒有亂呼嚨啊!!!

p.s. 今天的不是很完整,有機會把其他分析打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