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ANO  

 

被你發現ptt ID之後,怕被看到之前在男女版所PO的文章,只好一口氣全部刪除

還記得那天你跟我說的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聊得太頻繁了」、「覺得我們這樣好像太要好了」、「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怕被她誤會」

獨自坐在窗前吃著喜歡的芝麻冰,看著螢幕上逐漸出現的字句

沒有表情,也沒有情緒

沒有特別地天崩地裂,只是繼續吃著冰

「可是我們就是好朋友啊,為什麼不能聊天」,送出。

已讀,「也是齁」

 

「:D」

,「:)」

 

根本笑不出來,還參了點眼淚在裏頭

別哭,他永遠不會知道我在這裡因為他而哭泣,數不盡的祝福被潤過

 

「所以你跟她還好嗎」,鍵入

「還不錯啊,常常見面~」

看你開心地,也許心情低落你也不會知道吧

 

「ˊˇˋ」,......好吧。

----------------------------------------------------------------------

我不是來打小說的,純粹心情有感而發

一直想把自己的故事跟幻想拼湊成一部悲戚蒼涼但有點暖心的小說

可我知道,不是現在。

因為我跟你的故事不是小說,是淒殘點滴的現實

在現實與我的時間軸重疊之前大概不會動筆吧,畢竟真的太折騰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又何曾知道到底哪些是回憶哪些是空

 

感謝被我當成素材的記憶,加了太多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