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識113天,少不了的問候
說長不長,卻早已使我心繫足夠

我打這篇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謝謝你的關心,可是我一直喜歡的都是你哦
儘管後來你跟我說,你有喜歡的女生了
心碎了一會兒,又拼湊起來
我知道不能這麼容易就放棄
隨便放棄得不到好愛情的

我並不是一個會常常約異性出去的人
約你是因為喜歡你想跟你多點時間相處
不知道你帶著什麼心情赴約
一直以為我喜歡你的心情你早已發現
不然你為什麼要對我隱瞞你喜歡那個女生的"實情"

我只跟你一個男生每天line
只跟你一個男生每天早安晚安好好睡覺
可是你還是喜歡她

我好想抱抱你跟你說我真的好喜歡你

發在這你大概不會看到
不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