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  

「下班了嗎」

「剛離開唷」

「今天怎麼比較晚」

「啊哈,剛好今天的電話比較多,所以不小心晚了二十分鐘」

「這麼晚了很危險,不要用手機了趕快回家」

 

你總是如此溫柔地,讓我一直傻傻沉浸在那自以為獨享的寵溺

長大後才懂得什麼是"慣性依賴"

但又或許"被制約"才是最貼切的詞吧

 

跟晚安一樣,被鎖住。

多少次想說出好喜歡你,卻又一直梗在喉嚨

你說我是唯一一個知道你心裡話的人

不一樣的是你始終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你

 

只要你知道我愛你就夠了

晚安,我的宅

288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